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伊春飞机失事 > 10伊春客机失事消息

999空中ICU欲下午起飞 转运伊春空难一烧伤患者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9月22日15:28

  999空中ICU

  计划下午起飞

  转运伊春空难一烧伤患者

  本报讯(记者贾晓宏)我国首架医疗专机今天有望正式转运病人。记者今天上午从北京红十字会999急救中心了解到,999医疗专机计划今天下午3时从天津滨海机场起飞,前往哈尔滨,转运一名在伊春空难中烧伤的患者。

  据999急救中心ICU(重症监护病房)主任魏彦芳介绍,他今天中午将从北京出发,前往天津,计划搭乘下午3时从天津滨海机场起飞的医疗专机,前往哈尔滨转运患者。魏医生告诉记者,此次一同起飞的还包括一整套急救设备。据了解,此次转运的这名男性患者年龄在50岁左右,病情比较重。目前计划将病人从哈尔滨转运到北京。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