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试乘地铁 市民全举照相机(组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23日09:06

  本报讯 (记者于海)9月22日,突然造访的冷空气丝毫没有降低市民们试乘地铁的热情——中秋节这天,本报20名幸运读者参加了由市建委、市地铁指挥部主办的“无车日市民试乘地铁”活动。

  沈阳地铁究竟“长”什么样?运行速度到底有多快?怀着好奇的心情,记者和市民们一同踏上了这趟令人难忘的“新鲜之旅”。

  “您能再说一遍吗?我回去好给家人讲讲这设计是啥理念。”57岁的张旭真是此次活动第一个报名参加者,昨天他早早就来到了约定的集合地点。活动一开始,现场介绍的工作人员刚亮相,老张就赶忙从随身背包里拿出一个“武器”对准工作人员一顿猛拍,老张笑呵呵地对记者说:“我可是有备而来的。”

  和老张一样,昨天本报试乘地铁的读者都手拿相机,拍个不停。“我都盼了五年了,沈阳地铁这回真的修好了,我太高兴了,我希望把这次经历拍下来,让我的朋友和家人都高兴高兴。”家住重工街、在铁西广场上班的李华笑着对记者说。在昨天体验后,他告诉记者,等“十一”过后,他再也不用开车上班了。

  小李告诉记者,2003年后他大学毕业来到沈阳工作,前两年他在重工街附近买了一套房子,为了出行方便,还买了一辆车,“以前早上上班我要先把老婆送到和平,再返回到公司,路上时常会堵车,非常不方便。”而等一号线试通车后,从重工街到他上班的地方,乘地铁只有三站,而且他还发现,从重工街站的一个出口一出来就是他家。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