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央行人民币债券在香港已超额认购达几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1:28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中国银行发行的香港首只零售人民币债券昨日截止认购。消息透露,中行人债认购反应热烈,超额认购数倍,并希望尽量做到一人一手。

  由于中行人债昨日下午截止认购,目前仍要搜集各分销行数据统计。另一方面,零售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的分配比例仍在商讨当中,因此认购金额、超购倍数、分配比例等仍有待最终公布。

  中行是次发行的人债规模将不多于50亿元(人民币,下同),设有两年和三年期,票面利率分别为2.65厘和2.9厘,散户认购最低面额每手10,000元(不包费用)。这是中行第三次在港发行人债,07年和08年该行在港发行的人债分别录得超额认购1.76倍和4.16倍,发债规模均为30亿元,散户分派比例均为一人一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