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招商引资活动见成效 海外华商盛赞宿迁投资环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5日14:34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宿迁市外侨办消息,近日,参加2010海外江苏之友—生态宿迁行活动的百余名海外华商嘉宾在宿迁市区进行参观考察。2010“海外江苏之友—生态宿迁行”活动由江苏省政府侨务办公室、省海外交流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宿迁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具体承办。

  “海外江苏之友”活动是省侨办创办的一项有影响力的集对外交往联谊和招商引资引智于一体的大型活动品牌之一,自1998年首届活动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13届。应邀参加该项活动的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侨领、侨商,他们大多是旅居海外多年且实力较强、在当地华人中具有较高威信的实业家。

  在宿迁市情介绍暨项目推介会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新实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海外华商嘉宾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宿迁市情。张新实说,近年来,“江苏海外之友”的影响不断地扩大,成效再不断地提高,在全世界华人和华侨中间形成了独具魅力、影响力的品牌,已经成为与海外华侨联谊交流的重要桥梁和纽带。他希望江苏省侨办、省海外交流协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宿迁,充分发挥信息灵通、宾朋众多的人际优势,为宿迁的建设和发挥牵线搭桥,同时热忱欢迎广大海外华商嘉宾常到宿迁观光旅游、考察投资、兴商置业,广泛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张新实表示,宿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保护在宿侨商、侨资的合法权益,竭诚为海内外客商提供最周到的服务、最高效的帮办和最优惠的政策,让大家在宿迁生活舒心、创业开心。

  宿迁市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的生态环境、欣欣向荣的城市面貌、优良的投资环境给参加考察的海外华商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盛赞宿迁是投资的热土,创业的乐园,是一个环境优美宜人居的生态城市,纷纷表示将更多地了解、关注宿迁,积极寻求在宿投资创业项目,并要向更多的海外华商介绍、宣传宿迁。本次“海外江苏之友—生态宿迁行”活动,对宿迁市的60项产业化发展项目和80余项海外华商嘉宾合作项目进行了集中推介,有多个项目在宿迁市情介绍暨项目推介会上现场签约。活动期间,全体嘉宾还参观考察了宿迁市泗洪县、沭阳县,县区良好的生态环境、热情的接待均给嘉宾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