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某潜艇训练之星在深海龙宫闪耀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9月27日06:24
  本报湛江9月26日电 张罗灿、聂国良报道:9月13日,在某海域深海处,一场别开生面的颁奖仪式正在举行。南海舰队某基地某潜艇5名官兵,在战友们的热烈掌声中走上领奖台,从艇领导手中接过“训练之星”荣誉证书。这是该基地结合训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一个场景。

  为激发官兵训练热情,该基地结合训练工作,广泛开展以“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在战位闪光”为主题的“训练之星”系列评选活动。他们制定了《“训练之星”评选暂行办法》,明确规定,每次出航训练过程中,都要评选“训练之星”;对当选的官兵,及时颁发荣誉证书,给予相应物质奖励,在入党、选取士官、年底评功评奖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他们还利用“水下之声”、“深海快报”等平台,及时宣扬受表彰人员的先进事迹,让“训练之星”在深海中亮起来,真正成为艇员心中的“明星”。据统计,活动开展以来,共有100多名艇员获此荣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