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苏宁投3亿迫“降”高端电器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8日04:10
  一向依靠“超低价”吸引消费者的苏宁电器将降价目标瞄准“高端电器”。

  苏宁电器华东二区执行总裁凌国胜近日向早报记者透露,在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期间,上海苏宁电器将投入价值3亿元的促销资源,令“新生代”、“节能型”、“高端性”三类产品价格下调15%~35%,促使高端电器在苏宁电器的销售额占比达到40%。

  据介绍,“新生代”产品主要指LED液晶电视、单反单电数码相机及智能手机;节能型产品主要指一、二级变频空调;高端类产品则指3D电视、万元左右的对开门冰箱、7公斤以上洗衣机、售价3000元以上智能手机、7000元以上笔记本电脑等。

  “之前上海苏宁电器低、中、高端家电的销售额比例为5:3:2,但是今年9月份,我们发现客单价已上升50%,高端家电的消费占比明显提升,这一比例已改为3:4:3。”凌国胜表示,通过此次国庆期间对高端家电的“火力促销”,他们希望高端家电的销售占比能进一步提高到40%,从而提升整体销售额及利润。

  同日,苏宁电器还携手15大彩电品牌发布《国庆彩电消费趋势》,表示LED、3D、SMART电视将成主流。同时苏宁电器还承诺,凡是在9月30日到10月8日购买50英寸以上大屏平板的消费者将在三年面板三包期的基础上再免费赠送一年的“屏保”,首开彩电行业“屏保”4年的先河。

  此外,苏宁电器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要再造一个“有房有车”的百万富翁。继去年国庆家住徐汇区的下岗工人邵先生中得苏宁电器“百万房款”大奖之后,上海苏宁今年再推百万房款加奔驰汽车的“双料”大奖活动,高达150万元的单项奖金总额,再创商业史上之最,消费者无需购物即可参与。

  “我们希望这一活动能够吸引200万的客流。”凌国胜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