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卫辉城郊乡计生中心连续三天空无一人(图)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9月28日07:35

  9月25日~27日,是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但新乡卫辉市城郊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却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到上海旅游,无人办公,村民没法办理业务。

  办事大厅空无一人

  昨天下午3时10分,追访记者赶到卫辉市城郊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这是个占地约有10亩的院子,院内有一栋二层楼。此时正是上班时间,但该中心却大门紧锁。“有人没有?”记者大声喊了几声后,一位中年男子从门口的房间里出来,他说:“今天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都外出了,不办公。”

  在记者的要求下,他打开了大门。据该门卫说,城郊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的全体工作人员都到上海“休闲去了”,是24日晚上走的,部分人员昨天早上回来,目前还在家休息,明天才会上班。他说,这次到上海旅游,他也去了,旅游费用一部分个人出,一部分单位拿。

  记者来到该中心一楼办事大厅,见标有“生育证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字样的柜台内空无一人。记者在该楼转了个遍,也没见到一个工作人员。记者一直等到下午5时10分,也没见一名工作人员来上班。

  “我家孩子在外打工,需要开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那边要得很急,从前天开始我已经跑了两趟,也没见到这里的工作人员,证没开成,多耽误事呀!”城郊乡一位村民不满地说,记者注意到还有4位村民前来办理生育证,都只得返回。

  随后,记者又来到卫州路上的一家旅行社,该旅行社承担了城郊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到上海旅游的业务,一位张姓工作人员说,城郊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这次共有50多人到上海旅游,是乘坐大巴车去的。在该乡党政办公室,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说,城郊乡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是乡政府的一个部门,他不清楚该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到上海旅游的事,记者请他提供该中心负责人的电话,被拒绝。

  记者周广现文见习记者晋远图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