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骗人10万元后电视相亲被抓 称以为风声已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8日07:58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刘璐)“嘿!那个人不是4年前骗了我10万的罗涛啊!”9月18日晚上,家住成都中央花园的张冰正在看成都某台的一档电视相亲节目,当一张熟悉的脸孔出现在银屏上,她差点从沙发上弹起来。

  张冰赶忙跑到晋阳派出所报案。昨日,武侯公安分局已将涉嫌诈骗罪的罗涛刑拘。

  张冰没有想到,罗涛在骗走自己10万元销声匿迹了4年后,居然敢上电视,还以“男嘉宾”的身份相亲,她更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能看到这期节目,为警方提供破案线索。

  原来,2006年,罗涛曾冒充某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以高额回报为诱饵诱,骗得张冰投资10万元。为打消张冰的顾虑,罗涛还将自己的房产证交给张冰作为抵押。

  几个月后,罗涛告诉张某,10万元“不幸亏空”,愿意把房子交由她处置,后来便消失不见了。

  “虽然亏了10万元,但房子抵押在我手上,没事。”张冰安慰自己,直到后来她需要用钱,又找不到罗涛,准备将罗涛抵押的房子卖掉时,才发现房产根本不是罗涛的。

  据罗涛交代,房产证是他伪造其租住房屋的。“这几年我跑了好多地方,电话号码也换了无数个,都过去那么久了,以为风声过了,才回来的。”罗涛以为已经逃脱法网,为解决“个人问题”,于是报名参加电视台的相亲节目。

  接到报案后,晋阳派出所民警找到了该相亲节目的负责人,并通过节目组查到了罗涛现在的住址,发现他在高新西区某公司承包了一个食堂。随后,警方赶到该公司蹲守,于昨日将罗涛抓获。

  (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