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国美股价昨日一度上涨6% 投票结果出乎市场意料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29日08:06

  国美股价昨一度涨6%

  林彦龙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林彦龙) 昨天在香港上市的国美电器受股权之争将水落石出的消息影响,午后一度大涨。

  国美电器早盘高开后震荡向上,午后开盘急速拉升至2.54港元后回落,一度大涨约6%。截止收盘,国美涨4.62%,报2.49港元,成交7.65亿港元。不过,投票结果出乎市场普遍的意料之外,今天复牌走势如何仍是未知之数。

  但也有分析认为,陈晓获胜有利于公司的发展,香港大福证券中国业务部主管潘铁珊认为,尽管遇到了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美这几年来在陈晓带领下的业绩还是不错,贝恩的入股也证明了陈晓对国美的价值之大;陈晓胜出,无论是对维持现有管理层的稳定,还是继续提高公司的经营业绩都将产生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