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谭晶佟大为携手音乐电影《江南之恋》(图)

来源:搜狐网
2010年09月29日15:29
强调
佟大为牵手香港名模Mandy Lieu浪漫演出

    9月28日,由著名歌星谭晶演唱,当红偶像佟大为牵手香港名模Mandy Lieu等豪华演员阵容主演的音乐电影《江南之恋》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隆重的首映盛典。

  音乐电影《江南之恋》由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近千万元,委托北京太阳圣火广告有限公司创意策划、拍摄制作。音乐创作由著名作曲家王晓锋先生与导演童年先生再次词曲合作携手打造谭晶演唱完成的又一首经典之作。作品风格优雅、情深意长,美妙动听的歌曲诉说着一个梦幻江南美丽传奇的故事,通过创意拍摄表现走读江南,展现完美的江南水乡风情风景,

  《江南之恋》音乐电影经全新创意、经典策划。导演主创悉心调查,遍寻北京、上海、浙江三地,收集丰富资料,精选拍摄基地。剧组汇聚国内外专业精英,组成百人主创团队,聚集五百人演员阵容。调用大批国际尖端影视设备。租用上影集团影视基地首建亚洲最大摄影棚,搭建江南水乡、园林等盛大场景。通过历时近一年的精心创作,将于10月1日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三套)《著名企业音乐电视展播》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hili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