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愿意参加电视政策辩论

来源:台海网
2010年09月29日15:27
  台海网9月29日讯 台湾四报一社主办“五都”辩论破局,接下来可能由公共电视接手,民进党主席兼新北市长参选人蔡英文上午表示,候选人进行政见说明会或辩论都是适合的方法,也是让候选人表达政见的机会,她愿意参加政见说明或辩论会、但希望聚焦在政策。

  据中评社报道,蔡英文上午召开“幸福快递、快递幸福”记者会,除宣示启动“巷战”,深入新北市大街小巷外,会中公布“幸福行脚”影片,接着由10位热情洋溢的二代青年军穿着完整单车配备,骑乘二代小鹰号单车登场。这群仿照日本电影“东京快递”的青年军,未来将作为蔡英文分身,以特制的幸福背包装载一系列新北市分区政策的“新幸福文宣”深入巷弄,将“幸福”发送到每一位市民手中。

  蔡英文表示,参选以来已经4个月,距离投票日不到2个月时间,过去一段时间走过大街小巷,跟很多人进行对话沟通,也请教了很多专家学者,共同把对新北市愿景转化为具体政见。蔡英文说,上周已公布政见白皮书,本周会陆续推出摘要版的新幸福工程及29乡镇各区域政见文宣。

  她说,政见传递是很大的工程,或许有人认为最有效的方式是电视广告,但费用真的很贵,他们会透过网路传播,也希望透过自己的快递系统,把政见传递到每一个家户,让大家能够坐下来好好看一下。

  蔡英文开玩笑,穷人有穷人的做法,但这也是一个复古做法。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