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民私造土枪藏匿13年称打猎用 现已被警方刑拘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9月30日05:07
  华商报铜川讯(通讯员杨燕) 宜君县彭镇村民陈某13年前自制了一支土枪,一直藏匿家中。近日,陈某在村外打猎时被群众举报,当地警方依法将其刑事拘留。

  9月初,宜君县公安局偏桥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彭镇常喜安村村民陈某近一个月来,经常携带一支自制土枪在村子周边打猎。经对部分村民调查走访,警方了解到陈某的确持有一把土枪,办案民警立即前往陈某家中。在办案民警耐心细致地劝说下,陈某认识到了自己非法持有枪支的危害性,并交出了家中所藏的一支土枪。

  据陈某交代,他于1997年购买了钢管、枪栓等材料,加工了一支土枪,一直藏在家中未用。近一段时间,他看到村子周边山鸡、兔子很多,就把枪拿出来,在附近山野打些野味。

  目前,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