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川黔铁路因塌方中断6趟列车停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5日18:17
10月5日,大型机械设备在塌方现场施工。

10月5日,大型机械设备在塌方现场施工。

贵阳,2010年10月5日凌晨,川黔铁路贵州桐梓段因连续降雨发生山体滑坡被迫中断。

  5日凌晨5时25分,因连续降雨天气导致贵州遵义市桐梓县大河镇芭蕉村境内发生山体滑坡,川黔铁路大河坝至新场间山体坍塌千余立方米,区间铁路被迫中断。

  记者从贵阳火车站了解到,截至5日中午,受川黔铁路塌方影响停运的车次为当日K530(成都-杭州)、K159(成都-杭州)、K144(成都-南宁)、K167(重庆-昆明)和1246次(重庆-宁波)。10月6日,途经贵阳的1252次(重庆-上海南)列车也将停运。截止到发稿时,贵阳火车站发往川渝方向的始发列车暂无停运。

  此外,10月3日杭州开K529/32次列车折返至贵阳后,改经沪昆、内六、成渝线迂回运行至成都;10月4日南宁开K142次列车折返至贵阳后,改经沪昆、内六、成渝线迂回运行至内江后恢复原运行线路;10月4日湛江开K872/3、广州开K811/4次列车运行至贵阳后,改经沪昆、内六、成渝线迂回运行至重庆;10月4日贵阳至重庆K9522次折返回贵阳。

  贵阳火车站发布消息称,已购买了停运车次车票的旅客,可到贵阳火车站售票大厅的改签退票窗口办理全额退票或改签。目前,贵阳火车站已备足人力,增设3个改签退票窗口,目前已达5个,高峰时段可同时开设8个改签退票窗口,全力做好旅客改签退票工作。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