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 > 嫦娥二号探月卫星最新消息

阿根廷华侨华人祝贺“嫦娥二号”卫星发射成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6日08:29
  当中国探月卫星“嫦娥二号”1日顺利进入预定轨道时,阿根廷华侨华人在庆祝祖(籍)国61岁生日的同时,也高度关注中国在太空探测领域所取得的重大突破。

  阿根廷华人华侨联合总会主席陈瑞平说,中国“嫦娥二号”火箭成功发射,是中国航天史上的里程碑,使我们海外华侨华人更加扬眉吐气。

  阿根廷福清联谊总会副主席林启福说,作为海外华侨华人,当“嫦娥二号”发射成功时,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相信我们的祖(籍)国将更加强大。

  嫦娥卫星的成功发射,不仅牵动着老一代侨民的心。从小在阿根廷生活的年青一代侨民也高度关注卫星发射的每个动态。莆田籍青年侨胞柯立新说,当得知“嫦娥二号”发射成功之后,我们感觉到中国日益强大,也使海外的年青一代更加自豪。他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报道员 欧占明 记者 冯俊扬)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