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省第十八届“太阳杯”电力好新闻评选揭晓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0日05:23
  本报讯 由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和省电力公司联合举办的山西省第十八届“太阳杯”电力好新闻评选活动于9月20日揭晓,共有55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0件,二等奖20件,三等奖25件,本报选送的两件作品分获一、二等奖。

  本届好新闻评选共有25个单位选送参评作品百余件,10家省级及以上社会新闻媒体选送了作品。获奖作品中包括消息10件、通讯34件、述评5件、言论及图片6件。评委们普遍认为,本届“太阳杯”电力好新闻评选参评单位多、选送作品多,参评作品质量高于往年。据了解,去年在省级及以上媒体刊发省电力公司系统新闻稿件1200余条,创历年来新高。

  (张 毅 祁文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