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上海捣毁一男子卖淫团伙 组织者罚5000元判10年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10月12日08:28

  沪上捣毁一个男子卖淫团伙

  组织者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本报讯(通讯员 陈小和 记者 徐亢美)上海闸北区警方近日捣毁一个男子卖淫团伙,闸北区法院于日前对此案作出一审宣判,该卖淫团伙的组织者章坚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今年4月,章坚从江苏来沪后开设了同性恋网站,该网站起名为“上海魅力四射男子会所”,他以“阿伟”为网名,以“男士聚会”为幌子,通过网站纠集了十多名同性恋男青年,并组织他们参加同性卖淫活动。

  章坚通过所设网站招揽嫖客,又以每月4000元的价格在本市沪太路租借了一套房屋,作为“会所”,组织淫乱活动。自今年4月初至5月底,这个由十余名男青年组成的卖淫团伙共从事同性卖淫50余次,章坚提取每次卖淫所得的五成。至案发,章坚非法获利近6000元。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