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胡志强任爵士音乐节代言人 载歌载舞揭序幕(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2日14:18

  台中市年度音乐盛事“爵士音乐节”又将登场,市长胡志强担任代言人。图片来源:“中央社”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中市年度音乐盛事“爵士音乐节”又将登场,市长胡志强担任代言人,载歌载舞,为音乐节揭开序幕。他说,台中爵士音乐节已打响名号,渐成亚洲爵士音乐的主流活动。

  胡志强今天召开记者会为“台中爵士音乐节”揭开序幕,他说,台中市原本是办理文化季活动,其中包括音乐项目,并没有具体的主题。6年前才选定爵士音乐为主角,年年举办“台中爵士音乐节”。

  他指出,台中爵士音乐节刚推出时,主办单位还得打电话到泰国等举办爵士音乐活动的邻近地区,询问是否有国际爵士乐团在亚洲演出,再邀请来台中表演,以节省经费。

  胡志强表示,随着台中爵士音乐节打响名号,现在情况反过来,有邻近地区来电询问有何国际爵士乐团到台中演出,显示台中爵士音乐节已逐渐成为亚洲爵士音乐的主流活动。

  胡志强今天特别演唱1首“summer time”,亲自担任爵士音乐节的代言人,还配合1名舞者边唱边舞,炒热爵士的气氛。他说,爵士就是快乐就好。

  台中爵士音乐节将于16日登场,今年邀请多次入围葛莱美奖的美国纽约Dizzy全明星乐团,担纲爵士音乐节的开幕主角,并与台湾的乐团同场飙音乐。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