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城下月封控管理 看比赛可乘公交专线或地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12日14:50

  下月起亚运城封控管理

  到亚运城看比赛可乘亚运公交专线或地铁4号线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普、通讯员龚宣报道:11月1日至12月22日期间,广州安保部门将对亚运城及周边区域的治安秩序加强封控管理,无证车辆、船只不能进入管制区域。前往亚运城观看比赛的观众,可乘坐亚运公交专线或地铁4号线。

  据悉,这一时期内,有关部门将对亚运城及沿清河东路(海涌路口以东路段,海涌路口以东的北辅道和海涌路口至海傍西路口的南辅道除外),康体路,亚运南路,莲花山水道、石楼河亚运城河段西岸的陆域和莲花山水道官涌对开水域、莲花山水道海鸥大桥水域、石楼河岗肚对开桥梁水域,亚运城内裕丰涌、南派涌、官涌水域实行管制,无证车辆、船只一律不得进入。

  交警部门将根据赛时道路交通流量和亚运交通需要,适时对车辆采取交通管制措施。交通管制期间,车辆进入上述陆域区域必须持有亚组委核发的亚运专用车辆证件,车辆驾驶人必须严格服从安保人员的指挥和管理,主动接受安全检查。无通行证的车辆可绕行清河东路的北辅道(海涌路口以东)和南辅道(海涌路口至海傍西路口)、海傍西路、南源路、海傍大道、海涌路。

  相关人员应当凭亚运身份注册卡、比赛门票进入亚运城及康体路、亚运南路,自觉服从安保人员管理,并接受安全检查。禁止无相关证件的人员、车辆在安检口附近围观、停留。

  亚运城南面的裕丰村、南派村、清流村居民和机动车辆可从南源路(暂定名)、海傍大道(暂定名)、海傍西路、海涌路有序通行。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