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店促销引顾客投诉 执法发现证照过期责令其停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0:00
  酒店门口的促销牌子明明写着:“吃100送50迎国庆中秋”,没想到吃完结账时被酒店告知,促销活动已经结束。气不过的消费者一气将其投诉,经查,这家酒店卫生工商证照均已过期。目前,该酒店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昨日(12日)下午1时许,商洛市民党女士给本报反映,称“市区的俏江南酒店不仅证照不全,而且欺诈顾客。”

  据党女士讲,刚过完节她和几个朋友来到俏江南酒店聚会,“进酒店时就看到门口竖立的"吃100送50迎国庆中秋"促销牌子,而且还挂有大横幅,想着吃饭还能优惠呢,结果是饭后结账时被服务人员告知活动已经结束。”

  随后,党女士一行以俏江南酒店欺诈和质疑该酒店没有相关经营证照向商洛市12315举报中心以及商州区卫生监督所做了举报投诉。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位于商洛市移动南路的俏江南酒店门外看到,“吃100送50 迎国庆中秋”的促销牌子依然放在门口。“刚才服务员要撕呢,我们没让。”党女士说。

  受商洛市12315举报中心指派前来调查的商州区工商局城西工商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经过初步调查,俏江南酒店有营业执照,但今年8月5日到期需要工商部门重新审批更换。

  而对于“吃100送50”的促销活动,店方负责人解释说已经过期。执法人员表示,将会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处理。

  随后赶到的商州区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在查看俏江南酒店卫生许可证以及服务员健康证的同时,还对操作间、库房的卫生状况进行了突查。

  据执法人员介绍,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该酒店违法情节还是比较严重,卫生许可证已于10月8日过期,16名服务员只有2人办理了健康证。该执法人员表示,调查取证后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处理决定。

  记者发稿时从工商部门获悉,俏江南酒店涉嫌欺诈和无证经营已被责令停业整顿。 (张红中) (来源: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