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基斯坦3名反抗塔利班部落长老遭杀害 2人受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3日15:33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疑似武装分子12日晚在巴基斯坦西北地区发动袭击,杀害了3名反对塔利班武装组织的部落长老,并导致2名部落中的长者受伤。

  巴基斯坦一名政府官员说,当地时间昨日夜间,疑似武装分子在巴国西北莫赫曼德(Mohmand)部落地区一出道路旁的检查站发动暴力袭击,针对对象是反对塔利班的部落长者。据信,当时负责保护部落安全的人员命令通过当地的疑似武装分子停下,但武装分子没有听从,反而开火打死3名部落长老,并导致2人受伤。

  报道称,巴基斯坦政府鼓励该国部落长老结成反抗塔利班武装组织的民兵联盟,但作为报复,武装分子目前已经杀害了数十名部落长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