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工商人员将24小时驻点企业 监控亚运会食品安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3日18:47
  中广网广州10月13日消息(记者庄胜春)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广州亚运会期间,工商人员将24小时驻点专营专供企业,监控亚运会食品安全。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强调,要将亚运会食品专营专供企业作为监管重中之重:

  “供亚运会食品的经营者所在地的工商局要通过实行工商专管员24小时驻点式的监控措施,实现对流通环节专营专供企业食品的准入、交易和退市的全过程监管。”

  亚运会期间,将有众多国内外观众和游客来到广州,消费者的权益如何保障?王东峰介绍说,将充分发挥12315消费者申诉举报网络的作用。

  王东峰:“进一步加大12315进企业、进商场、进超市、进市场、进景区的工作力度,方便亚运会期间国内外消费者就近解决消费纠纷。亚运会期间,确保时时有人受理申诉举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