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度假胜地巴厘岛爆发狂犬病 夺去100人性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15日16:12
  中新网10月15日电 据外电15日报道,印度尼西亚度假胜地巴厘岛近日被传染病阴霾笼罩:该岛上爆发的狂犬病已经夺去了100人的生命。

  据报道,印尼负责流行病监控的医生15日表示,就在14日晚,一名40岁、出现狂犬病病症的巴厘岛村民在接受医疗过程中不治身亡,使得巴厘岛上因感染狂犬病死亡的人数达到了100人。

  报道指出,常住人口约300万人的巴厘岛是印尼最受欢迎的度假胜地之一,与狂犬病的斗争已经进行了2年。多国已经对本国游客发出警告,在去往印尼前需要注射狂犬病疫苗,并避免接近表现异常的狗。

  国际社会近期帮助印尼当局遏制狂犬病传播,提供了捐赠资金供买狂犬病疫苗,当地为节约疫苗屠杀流浪狗的行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