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地铁亚运纪念票 11月起开始限量发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6日03:06
  本报讯 (记者杨进 通讯员叶子川、李元明) 记者昨日从广州地铁公司获悉,2010年11月1日至2011年2月28日期间,广州地铁将限量发售兼具实用和收藏价值的亚运纪念票3万张,每张18元。

  此次发售的广州地铁亚运纪念票,一套包含三张票,市民可单独买一张,也可全套买三张,先到先得,售完即止。

  据介绍,纪念票与日常4小时有效的普通地铁单程票最大的区别在于,乘客购票后,在有效期2010年11月1日—2011年2月28日期间,持票激活后,即可当日无限次刷票进、出闸乘坐地铁。“纪念票的使用范围包含了2010年广州地铁的所有线路,即广佛线、APM线和三号线机场南站也在使用范围之列!”有关负责人介绍。

  该负责人提醒,纪念票使用只能一人一票,不可多人同时使用,也不支持充值重复使用,有效期内当天激活当天使用,逾期失效,不予退票。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