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艺术家17年精雕细琢刻模型 再现400年前英皇家舰艇(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10月16日09:15
  1:66的比例制作

  船的原型“胜利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4日报道,英国艺术家伊恩·布伦南经过17年的努力终于雕刻完成一艘长约119厘米的旗舰船模型,其原型是400年前英国皇家海军舰艇“胜利号”,雕刻所用木材就来自这艘古舰艇。这个作品异常精细,有104个微型枪,约61米长的绳子和37个船帆。

  模型船按照1:66的比例精密仿真制作而成。60岁的布伦南是英国皇家御用雕刻家,他是在从事“胜利号”复原工作时得到这块木头的。因为这种木材非常坚硬,布伦南说感觉像在水泥上雕刻,所以完成这个项目所需时间比他原本想象的要长许多。

  1 1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