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北约将精简机构并裁员 美防长盖茨称勿过于节约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10月17日11:0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英国路透社10月16日消息,北约外长和防长日前在布鲁塞尔举行的议会,同意对北约组织进行改革和节约,清除功能重叠和浪费的项目。不过美国防长盖茨呼吁伙伴国,切莫在防务上过度节约。

  报道称,北约将把现有的11个总部减少至6个,并将14个支援机构减少至3个。这将使得北约雇员从1.3万人减少到9000人以下,每年可省下数以千万美元的费用。 北约官员透露,北约同意有一些项目是各成员国应共同优先处理的,包括研究如何对抗路边炸弹的威胁;据了解,路边炸弹是北约驻阿富汗部队的最大威胁。

  盖茨对此表示欢迎,不过他担心,欧洲各国的节约风气会加重美军的负担。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