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四方区招商说明会 33个项目引资超360亿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18日16:53
签约现场

  中广网青岛10月18日消息(记者王伟)18日上午,青岛市四方区召开定向招商暨发展战略说明会,推出了一批经济发展、城市开发方面的重点项目。

  据了解,这些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符合“转方式、调结构”的要求,突出了四方产业发展的重点,市场前景广阔。最终共签约33个项目,签约投资总额合计为内资363.6亿元,意向外资8000万美元。签约现场共签约16个项目,其中签订协议类5个,投资意向类11个。按照行业划分有7个商业地产项目,总投资额205亿元;有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其中内资总投资额23.4亿元,外资总投资额3000万美元;有3个传统服务业项目,其中内资投资额 7亿元,外资投资额1000万美元。所有签约项目总投资额合计为内资236亿元,外资4000万美元。

  据悉,四方区致力于“转方式与调结构”,大力发展服务业,改造提升制造业,积极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的高端产业结构。本次招商推介会上16个直接投资项目的签约落户,很好的印证了未来几年四方区“转方式、调结构”的发展主线,与经济结构战略转型的发展主题,体现了四方区由老工业向服务业的转变。

  此外,四方区还有11个重点推介项目正在面向国内外招商,其中包括鞍山路城市综合体项目;“城市记忆”啤酒文化街 保利里院里商业项目;海云庵文化街项目;欢乐滨海城购物中心项目;瑞昌路城市综合体项目;新都心双山地铁站商业项目等。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