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33名中国游客在韩脱团后失踪 可能计划在韩就业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9日01:47
  新快报讯 据中国日报网报道,乘坐豪华游轮来韩国济州岛旅游的44名中国游客脱离旅行团,韩国警察已着手展开调查,其中33人仍然下落不明。

  韩国法务部济州出入境管理办事处和警方17日表示,当天上午,乘坐意大利游轮“歌诗达经典”号抵达济州岛的游客中,有44名中国游客(男30人、女14人)擅自脱离了旅行团。其中,2名在济州岛G酒店、另有9名在济州岛涯月邑S酒店被发现,目前临时受到出入境管理办事处的保护,但其他33人下落不明。

  韩国济州出入境管理办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脱团的中国游客收拾行李时把护照留在游轮上,据此判断,他们可能计划在韩国就业。警方表示找到其他33人后,将会采取强制驱逐出境措施。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