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芬兰男主播直播衣服藏啤酒偷喝 被电视台炒鱿鱼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10月19日05:19
  据德国媒体报道,电视新闻直播节目,如果有什么小差错也会马上被播出,造成不可挽回的影响。近日芬兰电视台一位男主播在西服口袋里藏了一瓶啤酒,还趁机偷喝,没想到画面被播放出去,导致电视台形象受损,该名主播被开除了。

  这名男主播名为威斯卡,他当天睡眼惺忪地坐在主播台上播报酒驾违章的新闻,随即屏幕切进酒吧售酒的画面,没想到下一秒观众就看到这位男主播拿着酒瓶往嘴里送,但他机警地发现了镜头在拍他,露出一脸尴尬笑容,马上放下了酒瓶若无其事继续播报新闻。

  等新闻播报结束后,他又肆无忌惮地从口袋里拿出啤酒摆在桌上,该画面再度被播出,引来观众不满。之后这位贪杯的男主播被愤怒的电视台主管炒了鱿鱼。 (据《中国日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