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央视主播经纬携帅哥同返公寓 新男友有型“有款”(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7日14:50
  日前,记者目击央视电影频道美女主播经纬与一位神秘帅哥同返公寓,这位有型“有款”的哥们正是经纬身后的“金主”。

  在丽都商场附近的某酒吧,经纬和两位女友把酒言欢,不知不觉已到凌晨两点,经纬站起身来与女伴说笑着走出酒吧,挥手告别,这时酒吧对面的路边有一位男士对经纬挥了挥手,然后两人走到一起,并肩向停在路边的一辆宝马轿车走去。那位男士看上去不到三十岁,衣着考究,五官端正,气质很像是一位“小款爷”。那位男士亲自驾车带着经纬很快来到了经纬居住的公寓的车库,经纬先下了汽车,在一旁等着男士把汽车停好,便进入了一幢公寓。

  据悉,经纬现在的男友自己开公司,身价不菲,他和经纬是在2008年相恋的,当时经纬与撒贝宁分手不久,在感情上非常失落,据说与撒贝宁分手对经纬打击很大.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