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团购网现0元购房吸引44万人次 网友质疑是炒作

来源:台海网
2010年10月19日08:44

  台海网10月19日讯 近日,某团购网上,有一个团购帖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仅售0元!价值20万元的北京七环40平方米温馨户型一套!”户型图片上还备注:“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大的落地窗户,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我的被子……”根据网上的内容介绍,该楼盘位于河北香河。

  截至昨晚8点,该团购已经吸引了44万人次参与。网友不禁提出疑问:这究竟是骗局,还是炒作?

  昨日,记者电话咨询了该团购网的客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房将在21日零点以抽奖方式送出。此外,如果邀请一个新用户参加此活动,还可以参与该网站的二等奖抽奖,将有1/1000的几率获得价值398元的苹果MP3,同时,三等奖可获得返利10元,中奖几率1/10!而对于推出“0元抽奖”,该工作人员表示,这是公司高层的决定。

  对此,福州团购网我物网的负责人邓骏表示,这不过是一次炒作,当然也是一种营销手段。今年来,该团购网已经多次采用抽奖方式,吸引人气。邓骏说道,目前团购市场竞争比较激烈,牵手这样的全国团购网集中资源做营销,有它的可取之处。

  据介绍,目前该团购网自己公布在100多个城市设分站,而如果在一个城市门户网站投一个周期,7天的门户广告至少需要5000元,100个城市至少要50万元,而且收效未必明显,但是直接以抽奖方式做,整合了资源,而且注册量大涨。“0元购房”目前吸引了44万人次参与,这个远远超过20万元价值。

  不过,福州团购网91团的负责人coco表示,这个获奖的概率比较低,目前已经低至四十多万分之一。虽然有那么多的网友注册,但是团购网网友忠诚度比较低,主要还要看团购网的品质和性价比。因此,如果没有品质支撑,这个“0元购房”不过是一个噱头。 

(责任编辑:news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