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帖称城管副局长拖拽女子十几米 局长为其喊冤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0月20日06:31

  网帖称江苏盐城城管副局长对一女子扯头发、掐脖子、拖拽十几米

  局长为副手喊冤:他挨了两巴掌都没还手

  近日,有网帖称本月14日江苏省盐城市城管局在执法过程中,副局长卢成“用力扯住”一位女孩的头发并“掐住其脖颈”,拖拽了十几米远,女孩脖子受伤。该帖经各大网站转载后,网友们纷纷对该行为进行谴责。盐城市城管局局长吴中良18日下午接受采访时为副局长“喊冤”,称那位女孩打了卢成两巴掌,照片中卢成是在将这名女孩“扭送公安机关”。

  网帖:女孩脖子上满是伤痕

  最早发表在14日天涯社区的一篇帖子说,当天上午9时35分许,盐城市城管局将停在解放北路路边的电瓶车、自行车强行拖上执法车,车主们纷纷赶到城管局理论。发帖人的一位同事想上前把扣车的绳索解开,马上就冲出七八个城管将其推开,随即发生了冲突。发帖人的另一女同事拿起手机准备拍摄,一位副局长冲过来一把抢过手机。女同事本能地抬起右手想护挡,他高声叫道:“你还敢还手啊!”一拳抡开女同事的手臂,接着就用力扯住女同事的头发并掐住其脖颈,一路高声脏话叫骂着拖拽了十几米远,然后径直拖到城管大楼里,并把铁门锁上。

  帖子附有两张照片,第一张照片显示一名中年男子用手臂卡住一名女孩脖子往前推的照片,第二张照片显示一名女孩脖子上的红红的一道道伤痕。随后的跟帖指出,那位副局长叫卢成。

  局长:城管在事件中无过错

  记者18日下午致电盐城市城管局局长吴中良。吴中良表示,当时城管局是依法收缴停放在该处的非机动车并进行处罚。某通信运营商解放北路营业厅让顾客在其门口停放非机动车,该营业厅一名年轻的女工作人员在城管收缴后跟到城管局提出异议,并上来就动手打了副局长卢成一巴掌。照片中卢成卡住那名女孩往前推,那是卢成在将这名女孩“扭送公安分局”,即盐城市公安局城管治安分局。所谓“关在铁门里”,指的是关进这个分局。

  吴中良称,卢成始终没有“还手”,他在公安分局又挨了这女孩一巴掌。扭送就十几步路,扭送过程中绝没有“拳脚相加”。监控录像显示,这名女孩是先动手打了卢成。该录像已被公安部门取走。他同时表示,城管在事件中并无过错,女孩脖子上的伤痕是扭送过程中与项链摩擦造成的。据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