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昌城管局设15副局长 宣传人员称希望暂不报道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8月24日03:40
  南昌市启动“大部制”改革已有半年之久,近日,一篇名为“一个南昌市城管竟然设15个副局长”的帖子在网络流传,副职官员之多,令人瞠目。

  昨日,记者在南昌市政府信息公开网找到南昌市政府发布的“关于邱胜等同志任职的通知”。通知显示,宋某某任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殷某某、施某某、张某某、柯某、李某某、刘某某、殷某某、李某某、吴某、王某某、胡某某、詹某某、胡某某、唐某某同志任南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主任(副局长)。

  南昌市城管委信息中心杨姓负责人向记者证实,殷某某等14人任城管委副主任的同时,还兼任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副局长。照此说法,加上宋某某副局长,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副局长总数为15人。不仅如此,记者发现,该通知还给南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任命了2名调研员和4名副调研员。

  据了解,南昌市“大部制”改革中一项重要内容就是撤销南昌市市政公用局、市市容环境管理局、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成立南昌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将3个部门的职责整合划入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对外挂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的牌子。

  公开资料显示,南昌市规定,被撤销的行政部门的在职人员(除市委任命的领导干部外),随职责先全部划入新组建的相关部门。但该市同时要求,规定的机构限额不得突破,行政编制总额不得突破。严格按规定核定部门领导职数,市政府工作部门一般配1至4名,少数任务特别繁重的可多配1名。按此要求,南昌市城管执法局设15个副局长有超限额之嫌。

  昨日,该局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称,单位太大了,内部领导职务还未调整到位,并希望记者暂时不要报道。

  据中新社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