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6年前执意嫁浪子 假离婚丈夫迁怒岳父杀妻

来源:黄河新闻网
2010年10月20日10:56

  有句老话叫,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6年前,沁水县中村姑娘娜娜不顾父母的反对,与当地“混混”倪强(化名)结合。6年后,即将再次做新娘的她,被倪当街捅死。这时,距离他们解除同居关系不到一个月。

  喋血街头

  今年7月26日晚8时,沁水县中村镇的一条街道上,不少村民正随着音乐翩翩起舞。突然,人群中发出“啊”的一声尖叫。一名年轻女子倒在血泊中。一个年轻男子站在该女子身边,一身酒味,手里拿着的尖刀还在往下滴血。

  死者名叫娜娜,凶手名叫倪强,今年30岁,两人曾经是夫妻。“我怎么把我老婆给杀了……”当警方将倪强带回派出所时,他反复唠叨着这句话。接着,他说自己本意并不是要杀妻子,而是打算杀自己的岳父——娜娜的父亲。

  据倪强交代,他和娜娜已于6月30日通过法院离婚。“但那是假离婚,是为了躲避债务才那么做的。她家里人都知道。”

  娶回“公主”

  今年27岁的娜娜是家里的长女,其父搞煤炭运输多年,手头小有积蓄。由于家境殷实,父母视娜娜如掌上明珠,从小娇生惯养。

  与娜娜家相比,倪强家境一般。他不务正业还经常混迹街头,打架斗殴。

  2003年,倪买了辆面包车,干起了黑出租,但生意清淡,他大部分时间仍旧到处闲逛。

  娜娜想自己开个美发店,于是先在别人的理发店里当起了学徒。倪强在该理发店与娜娜相遇。娜娜面容姣好,亭亭玉立,倪对其一见钟情,立刻展开爱情攻势。

  倪强虽然游手好闲,但五官端正,能说会道,对娜娜殷勤备至。在其强大的爱情攻势下,娜娜很快臣服,答应与他交往。

  娜娜的父亲反对女儿与倪强谈恋爱。但娜娜很倔强,当父亲的无奈妥协。

  2004年11月8日,娜娜与倪强没领结婚证,按照当地风俗举行了婚礼。

  娜娜家没有儿子,娜娜的父亲虽说对这个女婿不满意,但一个女婿半个儿。看到女婿没什么正当职业,他就让倪给自己打工。开大车一天也能收入个千儿八百的。手头宽裕后,倪强开了自己的煤场。

  婚后第二年,娜娜和倪强的儿子出生。日子越过越好,潜伏在倪强内心深处的江湖习气开始膨胀。

  外出逃债

  手头宽裕了,倪强没有忘记曾经跟自己一起混迹江湖的哥们弟兄。他常常请他们喝酒吃饭,进娱乐场所消费。包里有1万元,就会花掉9000元。听朋友说一句“你真有本事”便飘飘然。

  在岳父眼里,这个女婿吃喝嫖赌抽五毒俱全。

  自从沉迷于吃喝玩乐,不管挣多少钱,倪强都不再往家里拿,对妻子及岳父的劝告,置若罔闻。

  看着丈夫这样,娜娜痛苦不堪。

  煤炭市场持续低迷,倪的经济状况也急转直下。但他即使借钱,也要消费。他要在朋友面前维护自己的面子。这令娜娜家人对这个女婿彻底绝望。

  由于外债太多,倪已没有偿还能力,无奈跑到外面躲债,一躲就是小半年。

  迁怒“岳父”

  “跟上他已经没有希望,一百多万元的债务,你拿啥还人家!”日子再也没法过下去了,父亲让女儿考虑离婚的问题。

  娜娜痛定思痛后,向法院递交了解除她与倪强同居关系的起诉书。私下里,她对倪说这只是应对债主逼债的对策,是假离婚。倪觉得娜娜说得也有道理,于是同意离婚。

  在案发前一天,倪强和娜娜又见面了,两人一起吃了顿饭,给儿子买了件衣服。临分手时,娜娜对倪说,自己10月1日要跟别人结婚了。

  这个消息让倪强彻底绝望,他认为这一切都是娜娜父亲怂恿的结果,决定报复这个曾经的岳父。

  7月26日晚,他拿着刀来到中村,没有找到岳父,却看见娜娜正在和一个男人跳舞,顿时火冒三丈,于是上前推开跳舞的男人,对娜娜连捅几刀。

  10月14日,倪强因涉嫌故意杀人被警方移送起诉。(记者 何玉梅)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