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养女是“镜面娃娃” 老翁虽妻离子散仍为其治病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1日02:00
  本报讯 昨日,四川达州老翁朱代明将女儿送到儿童医院求医,检查发现女儿竟是脏器长反的“镜面娃娃”。

  1998年冬,朱代明在回家路上发现一弃婴。虽然已有个22岁的儿子,但64岁的朱代明还是将女婴收养,并取名朱红梅。

  朱红梅一岁时,检查出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朱代明带着女儿四处求医,但病情不见好转,他毕生10万多元存款却全花光了,老伴强烈不满。朱红梅5岁那年,二人离了婚,老伴带着儿子远赴浙江,父女二人靠低保费过日子。

  如今,已是76岁高龄的朱代明依然到处奔走,为女儿治病。前段时间,他将女儿送市儿童医院。经检查,朱红梅脏器位置与正常人相反,是医学上罕见的“镜面娃娃”。专家称,若只是器官长反,对孩子影响不大,但她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随时有生命危险,手术是生存的唯一机会。记者 黎奎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