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巴拿马警方销毁大批毒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1日14:34
  新华网巴拿马城10月20日电(记者党琦 王沛)巴拿马警方20日在首都巴拿马城近郊销毁了9471公斤可卡因。这是巴警方今年最大的一次毒品销毁行动。

  据当地媒体报道,除可卡因外,巴警方还同时销毁了78.65公斤大麻和7.69公斤海洛因。

  巴拿马国家警察局发言人哈伊洛·波洛说,最近一个月以来巴警方已缴获超过15吨的毒品,因此在40天时间里进行了三次大规模销毁毒品行动。

  巴拿马因其连接两大洋的特殊地理位置,数十年来一直是邻国哥伦比亚贩毒集团向北美贩运可卡因的“桥梁”,警方缴获的可卡因常以吨计算。今年以来,巴警方已累计缴获可卡因约80吨,销毁可卡因约40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