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柴油供应紧张 南京中石油、中石化停售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21日19:15
  中广网北京10月21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沈春良)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9号开始,江苏部分城市的0号柴油供应出现紧缺。昨天,南京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点全面停售。

  江苏省盐城市急救中心有一半救护车是柴油车,最近这几天,这6辆柴油车每天都要花三四个小时的时间去加油,一位正在加油站排队的司机告诉记者:我排了两三个小时了,有急事也没有办法,只有等,没有油,没有办法。据司机介绍,进入秋冬时节,救护车出车有所增多,但因为现在柴油紧张,司机都不敢跑长途,已经给日常的急救服务带来了影响。

  同样昨天下午开始,南京市区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加油站,都停止了0号柴油的销售。在南京一家中石油加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有我们就卖,没的我们也没办法,因为油配送不及时。我们就是积极的跟公司联系,及时的配送到位。没有油了把警示牌放在前面,别让车耽误时间。为什么市场上没有0号柴油供应了?司机师傅们表示,估计是受到国际油价上涨的影响:司机:现在国际原油涨价,他现在等涨价啊;司机:现在涨的挺厉害,每天一个价钱。

  目前,江苏地区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制订相关的应对措施。消费者不需要因恐慌心理而盲目抢购,此外,柴油恢复正常供应后,他们将以车辆油箱容量为限制进行售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