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社部将研究制定“十二五”就业专项规划(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2日12:42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10月22日(星期五)上午10时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西院主楼216会议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媒体介绍2010年第三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图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政策研究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尹成基。中国网 杨楠 摄

  22日上午10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定于向社会各界和广大媒体介绍2010年第三季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进展情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政策研究司司长、新闻发言人尹成基:下一步工作安排:一是研究制定“十二五”就业专项规划,并指导各地结合实际制定本地区的就业规划。二是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等群体为重点,通过落实各项扶持政策、强化就业服务以及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援助,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确保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完成和就业局势稳定。

  关于农民工工资支付问题。近几年来,我部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了对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查处力度,每年我们都要开展专项检查,拖欠工资的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的遏制。当然,我们也注意到,个别的用工单位仍然存在一些欠薪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主要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对媒体反映的欠薪案件,督促相关地方认真调查,对可能存在此类问题隐患的建筑工地进行排查,确保用人单位依法以货币形式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 (来源:新华时政)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