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七城会开始选拔礼仪人员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10月23日02:09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22日上午,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组织委员会举行第二次会议暨各项目竞赛委员会成立大会,公布了“七城会”各项目竞赛委员会及分赛区组委会领导成员名单,这也标志着“七城会”筹备工作进入了全面落实、全面提速的综合筹备阶段。

  据介绍,“七城会”颁奖礼仪人员选拔大赛也同时全面启动,将在全省范围内重点面向大中专院校开展选拔。“七城会”执委会将通过城运之星礼仪天使报名专场活动在全省大中专院校开展招募,将在全省范围内海选500人进入“七城会”颁奖礼仪人员选拔大赛,并通过选拔最终确定300人。

  在江西艺术职业学院报名现场,记者看到,前来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七城会"在南昌举行,是一次展示城市形象的好机会。”刚刚填写好报名表格的空乘班学生张静告诉记者,自己有参加礼仪接待工作的经验,希望可以为南昌举办城运会出一份力。
(责任编辑:黄成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