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大利华侨华人和留学生举办卡拉OK大赛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24日15:31
  新华网罗马10月23日电(报道员谢培康)为庆祝中国和意大利建交40周年,“全意大利卡拉OK大赛”海选比赛于23日在罗马、佛罗伦萨、米兰、都灵、博洛尼亚等7个城市同时揭幕。

  据佛罗伦萨学联主席张浩介绍,本次活动面向在意华侨华人、留学生及意大利友人。截至20日,通过网络、电话及电子信箱报名的选手有近500人,还有不少学习中文的意大利友人前来竞技。

  在佛罗伦萨赛区,选手逐一进入专业摄影棚清唱歌曲,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选手林超凡、丁丹和蔡小彬等15名选手顺利晋级复赛,他们将与来自其他城市的50名选手参加本月30日在佛罗伦萨市政大剧院举行的半决赛。总决赛将于中意建交40周年纪念日——11月6日举行。

  罗马学联主席钱仲慧说,由于这次卡拉OK大赛是中国文化年活动的组成部分,学生们参赛热情高涨,不少选手专程从撒丁岛和那不勒斯赶到罗马来参加首轮海选比赛。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