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小伙卡拉OK大赛获胜 奖励100万只俄罗斯饺子(组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6日16:20
爱德华?皮门塔尔歌唱比赛现场表演图片 (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俄罗斯饺子

  据美国媒体9月26日报道,美国新墨西哥州的一个小伙日前参加了在俄罗斯举行的“卡拉OK世界锦标赛”,荣获“最受观众喜爱”歌手,奖品居然是100万只俄罗斯饺子!比赛组织方表示,如果按照每天吃100个饺子计算,这些饺子可以吃上27年。

  这位名叫爱德华?皮门塔尔的参赛歌手本职工作是电话公司技师,他的获胜歌曲是亚瑟小子的“这就是我的宝贝”(There Goes My Baby)。皮门塔尔简洁自信的“节奏布鲁斯”(R&B)表演深受现场观众喜爱。

  据悉,在莫斯科举行的为期3天的“卡拉OK世界锦标赛”汇集了来自16个国家的众多业余歌手。“最佳男歌手”和“最佳女歌手”皆由芬兰人获得。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