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洪水遇难者升至41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6日01:22
  泰国政府2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持续两周的洪水已波及全国32个府,目前已造成至少41人死亡,94万户家庭受到影响。

  泰国总理阿披实25日在与新设立的抗洪救灾工作协调委员会召开首次会议后对媒体说,海水涨潮将在未来两天内达到最高点,而北部和东北部地区水库开闸泄洪的水也即将抵达曼谷所处的湄南河平原,这将令曼谷的抗洪形势更为严峻。

  随着湄南河水位持续上涨,洪水24日已波及曼谷湄南河岸部分居民区。曼谷市长素坤潘25日重申,政府有能力保护中心商业地带免受洪水侵袭。

  泰国商会21日估计,洪灾造成的损失高达77亿泰铢(1美元约合29.8泰铢),拉低今年国内生产总值0.08个百分点。

  为帮助抗洪救灾,泰国国王普密蓬·阿杜德御赐1000万泰铢。泰国内阁19日批准向重灾区呵叻府和华富里府拨款5000万泰铢。连日来,泰国企业和民间团体也自发向灾区捐款捐物。(记者朱丽)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