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贩毒团伙7天进行5起屠杀 造成上百人丧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29日17:19
  人民网10月29日电 据西班牙《国家报》今天报道,在墨西哥开始进行反对贩毒的斗争4年以后,当局付出的人力和财力收效甚微,这个国家的贩毒团伙仍不断掀起暴力事件。最近7天里他们进行了5起屠杀事件,造成上百人丧生。

  星期四的凌晨,在胡亚雷斯城发生了一周内的第五起屠杀事件,5名妇女下班走出工厂时遭到枪杀。同一时间在墨西哥城的特皮托7名青年被犯罪分子杀害,那里该城最危险的居民区之一。前一天在纳亚里特州的一个洗车中心15人被杀害。上周六在提华纳一个吸毒者康复中心13人被杀害。星期五在胡亚雷斯城14人在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活动时遭到枪杀。

  在暴力事件中死者难以计数,更难关心受伤的人。根据官方的数字,仅在胡亚雷斯城就有上万名儿童已经成为孤儿。当局认为,反对贩毒的战争将是长期的,贩毒团伙之间将继续为争夺地盘和贩毒通道发生仇杀。加上社会不平等、腐败、贫困和青年人因没有前途走向犯罪等,打击贩毒仍然困难重重,这是一场没有司令部的战争。一些警察在与贩毒集团的冲突中被打死。(管彦忠)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