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商贩热糖精水浸泡劣质青枣 使其增甜变红卖高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10月30日02:17

  热糖精水浸泡劣质青枣一商贩被举报

  本报讯(记者唐煜 通讯员吴华 陈刚)昨日上午,蔡甸河街菜市场附近,一女子兜售用热糖精水泡过的青枣时,被接到举报的工商人员逮了个正着。工商人员称,劣质青枣用热糖精水浸泡后,迅速增甜、变红,不良商贩便抬高卖价。

  昨日早晨,蔡甸五层街姜太婆在该菜市场购买了2斤青枣,每斤4元钱,姜太婆拿回家清洗后品尝时,觉得与在现场品尝的颜色、味道不一样,气愤地向蔡甸城南工商所举报。

  该所工商人员赶到现场,将这名兜售用热糖精水泡过青枣的女子逮了个正着。该女子承认,枣子味道不甜,颜色也不好看,为卖个好价钱,动歪脑筋将青枣放在热糖精水中浸泡,增加甜味、改变颜色。工商人员对这名女子教育后,没收未卖完的20公斤青枣。

  工商人员提醒:购买枣子时,应仔细观察枣外观,尤其是太红、红得发紫的青枣不要购买。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