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辉煌十一五 共话新蓝图 > 建言“十二五”消息

“十二五”规划公开征民意 收入分配将制定目标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03日03:03
  本报讯 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昨天正式启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到年底结束。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张平表示,希望此次建言献策活动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展开:一是围绕深入总结“十一五”时期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做法进行建言;二是围绕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进行建言;三是围绕“十二五”时期要采取的重大举措进行建言。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徐宪平昨天表示,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对“十二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五大目标,其中居民收入较快增加是一个重要的目标。

  参与者可以登录http://www.ndrc.gov.cn提交建言。也可发送邮件至:125@ndrc.gov.cn。寄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38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办公室。邮政编码100824。社会各界可将意见建议直接提交国家发展改革委、全国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贸促会、残联、工商联、企业家协会和企业集团促进会。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