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夫妻惨死家中留遗书 疑似丈夫杀妻后上吊(图)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1月08日00:49
老两口死在家中,留有一封遗书

事发该小区13楼

  事发绿园区华瀚四季花园小区,老两口惨死家中,现场留有遗书

  疑似丈夫杀妻后上吊

  实习记者 杨兴/报道 吴然/摄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长春市绿园区春城大街与西安大路交会处,华瀚四季花园小区内发生一起血案,两人惨死家中,现场血迹斑斑。据了解,警方在事发现场找到了一封遗书,大概意思是:凶手就是两名死者中的高姓男子。但具体结果还需相关部门的鉴定才能得出结论,如果真是像遗书中所言,是男子杀害了女子,那么男子的作案动机又是什么呢?目前,警方正全力调查。

  两名死者所在的楼内还没有住进多少户,多数住户都在忙着装修,死者家也不例外。记者赶到现场时,现场已经被封锁,在事发处对面的高层楼梯间内,就能看到对面事发房间内的情况,记者看到在一进房门的位置,摆放着一个梯子,在梯子旁边还有一些刮大白所需的工具。有三名警察在对现场进行勘察,而女子则死在客厅内,地上有一大摊血迹,女子身边还有一条被子,也被染成红色,女子下身穿着紧身短裤,偌大的客厅内有电视机和沙发等简单的陈列。

  据知情者介绍,女性死者的脖子处有被勒过的痕迹,疑似受伤后又被勒死,而男子死在房间跃层处,疑似吊死。两名死者中男子姓高,56岁,女子姓李,58岁,两人是后走到一起过日子的,并且警方在案发现场还找到一份遗书,上面的字迹非常潦草。经过初步勘察,这封遗书疑似高某留下的,而遗书的大致意思是,李某是高某所杀,在遗书的最下方,写着两个醒目的大字“绝笔”。但遗书上并没有注明日期,至于遗书上到底都写了什么,知情者并没有过多介绍。而据该小区保安介绍,他近日曾听在该楼内干活的工人说过,前两天高某和李某好像发生过争执,但具体因为什么发生争执他也不知道。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杀害李某的凶手到底是不是高某,还需要经过专业的鉴定才能得出结论。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