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公司称未发布限流站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08日03:47
  晨报讯 (记者 陈琳)昨天有媒体报道,本市公布了正在运营的9条地铁线路中23个每天限流的地铁站名单。对此,北京地铁公司有关负责人表态称,北京地铁公司没有公布过限流站名单。

  据市轨道交通指挥中心介绍,由于市民出行规律,北京地铁客流在时间、空间和方向上分布极不平衡,早晚各两个小时的高峰客运量占据全天客运量的近50%。为了应对大客流冲击,地铁运营部门采取多头并举的措施,比如提高车辆设备稳定性和可靠性、增加保安员和引导员等,采取限流也是必要的措施之一。为保障乘客乘车安全,部分客流量较大的地铁站,确在每天高峰时段实行限流,但地铁公司并没有公布过具体限流地铁站名单。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