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乌市酒吧迎光棍节打雷人广告:我们要脱光(图)

来源:亚心网
2010年11月10日07:47

  亚心网讯(记者 胡大敏 ) “‘脱光’派对,我们要‘脱光’。”近日,李女士家附近的乌市新民东街竖起了一幅大型广告牌,李女士看了广告牌上的语言觉得内容低俗,“附近还有一所小学,让学生看到了,影响多不好。”

  11月8日22时,记者在乌市新民东街看到,这幅大型广告牌挂在一家慢摇吧门前。广告牌上写着几个大大的“‘脱光’派对”字样,上面还写道:“我们要‘脱光’,单身无罪,交友万岁”。此外,广告牌上还介绍了为迎接11月11日光棍节,酒吧即将举办单身派对,并对报名人员做了要求。

  市民杨显龙说,这个广告牌挂了好几天了,他每次坐车经过看到这幅广告牌,都觉得“特别扎眼”。

  该酒吧负责制作广告牌的演艺部负责人薛磊说,市民们可能有点误解了。所谓“脱光”,就是指脱离光棍的意思。派对结束后,就会取掉这个牌子。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