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老人摔伤,的哥救人没要钱 家属感恩,求诸媒体说谢谢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11月11日01:56
  本报讯 (记者徐娜)“热心的哥,如果11月9日您在新乐遗址附近曾经拉过一位受了伤的老人,请尽快和我们联系。”10日,受伤老人的儿子陈夏给本报打来电话,讲述了发生在他父亲身上的一桩感人事儿——

  “昨天(9日)早上父亲出去散步,一不小心绊倒了。”见此情景,一些好心的路人开始帮忙拦车,拦了好几辆都没停。这时,一辆出租车停在老人面前,“我送您去医院。”这位热心的哥很快就将老人送到了附近医院。

  “当时父亲身上没带钱,司机也没要。”陈先生找到了媒体,希望当面对他说一句谢谢,再把车费补上。“咱不能让做了好事的人亏着……”

  好的哥,陈先生的电话号码是13002430985。请您一定和他联系啊!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