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家族弊案二审:陈水扁获刑20年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图片

组图:龙潭购地案等陈水扁、吴淑珍获刑11年定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09:14

  台“最高法院”11日判决部分扁案定谳,陈水扁(前右)、吴淑珍(前左)夫妇在龙潭案各被判刑11年,在前台北101董事长陈敏薰给款部分各被判刑8年。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最高法院”11日就龙潭购地等案,判决陈水扁、吴淑珍夫妇有罪定谳,此外,前“科学工业园区管理局长”李界木(前)也被判刑3年半定谳。 图片来源:“中央社”

  台“最高法院”11日就龙潭购地等案,判决陈水扁、吴淑珍夫妇有罪定谳;扁案中间人蔡铭哲(如图)被判 8个月,缓刑3年定谳。 图片来源:“中央社”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