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米兰华人街设电子眼代替交警 违章进入罚款88欧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12日10:55
  中新网11月12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华人报》报道,米兰 Via Paolo Sarpi路作为唐人街的主动脉,将成为第一个由电子摄像头监控的步行街。米兰市政府经过内务部许可,在这条街上架设一些电子眼,以便自动开具罚单,对违章进入者予以88 欧元的罚款,如同车辆管制区一样。

  Sarpi步行街将会有五架电子摄像头,并分别架设于Sarpi路与 Largo Gadda,via Rosmini,via Bramante 和 Niccolini交叉的路口。新的步行街将在目前正在进行的道路施工结束后,预计在明年二月底和三月初之间开始实行。之后,只有当地居民可以驾车进入该街,并且还要受到三段单向行车段的限制,货车在规定的装卸货时段内可以进入。这条街上绝对禁止临时停车。

  副市长De Corato先生保证道:“via Paolo Sarpi在完全实行步行街后,只会进一步改善这一地区的居住环境并提高生活水平。市政会议已经通过正式将via Sarpi定为步行街的决议,因此将会对整条街进行全面的整体改造,使其具有连续性和统一性的特点。为此,原来人行路和车道的隔离与分界将会被彻底除去。此外还将设置一些植物带和城市装饰,这将为商家铺设露台和户外餐桌提供极为有利的条件”。

  根据2010年7月29日第120号新交通法规中对第210条的修改,制定了关于对未经许可进入步行街可使用专设电子摄像头查处的内容。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